湖火裁判报告,湖人三度受益,JB两度被侵犯,球迷:裁判第六人

时间:2019-12-15 11:43:00 来源:球迷屋 编辑:颜小白
摘要:湖人与热火的比赛,湖人113-110险胜热火,在12月15日NBA裁判报告出炉后,湖人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裁判报告,湖人三度受益,JB两度被侵犯,球迷:裁判第六人

湖人热火的比赛,湖人113-110险胜热火,这场比赛湖人赢的相当惊险,终场前1秒巴特勒三分出手被安东尼-戴维斯封盖才拿下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在最后时刻的点抢前场篮板与最后时刻封盖巴特勒的投篮被湖人球迷盛赞,戴维斯这场比赛表现很高光,全场20中11,三分9中4,拿下33分10篮板1助攻3盖帽,詹姆斯这场比赛也拿下准三双数据,全场22中11,三分8中4,拿下28分12助攻9篮板,美中不足的是有8次失误,不过这场比赛争议颇多,在12月15日NBA裁判报告出炉后,湖人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根据热火队随队记者温德尔曼的报道,湖人与热火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显示,最后的4.2秒出现了两次误判,一次是詹姆斯阻挡巴特勒犯规,一次是戴维斯跟巴特勒有身体接触,巴特勒应该获得3次罚球。这两次误判直接导致了湖人赢球。不过这还不是最后两分钟全部的误判,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比赛的三次误判。

第一次误判是在终场前1分16秒,当时湖人110-107领先热火三分,丹尼-格林持球有明显的二次运球但裁判没有吹罚,回放更加清晰的看到格林二运了,这个球丹尼-格林三分不中戴维斯拼到前场篮板制造犯规罚球拿下1分,分差被拉开到4分。若这个球裁判吹罚正确,热火有希望追到只差1分甚至扳平。

第二次犯规就是终场前4.2秒,吉米-巴特勒勒布朗-詹姆斯有一个身体碰撞,詹姆斯被撞倒,这个球裁判没有吹罚两人犯规,而是让比赛继续进行。实际上这个球詹姆斯在移动中阻挡了巴特勒的行径路线是一个阻挡犯规,裁判也没有吹罚,当时湖人113-110领先3分。

第三次犯规就是终场前2.6秒,吉米-巴特勒顶着安东尼-戴维斯出手,这个球给AD算了一个盖帽,但从裁判报告显示,AD侵犯了巴特勒的圆柱体,他们两人在空中有身体接触,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投篮犯规,巴特勒这个球应该被吹罚三分犯规,吉米-巴特勒应当获得三次罚球。若巴特勒三罚全中这场比赛就进入加时赛了。三次误判都对湖人有利。热火球迷当然就不满了。

一位球迷在推特上写大,湖人VS热火的最佳第六人,放上了一张NBA裁判的球衣,美国球迷讽刺裁判帮助湖人赢得了最后的比赛,本赛季湖人已经有一次在最后时刻吹罚受益的比赛,这让某些球迷极度的不满,但实际上这场比赛詹姆斯只获得了4个罚球,吹罚对詹姆斯的犯规裁判们也存在偏见,所以裁判是两边不讨好。

注:本文内容的组织和采编均来自自媒体颜小白观点
  • NBA排行榜
  • 东部
  • 西部
  • 得分榜
  • 篮板榜
  • 助攻榜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用户协议 隐私政策 网站地图 排行榜 标签

Copyright © 2015 - 2020 qiumiw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105号 粤ICP备1606285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