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沃顿说中了!裁判报告显示国王最后两回合均遭误判

时间:2020-01-15 14:21:53 来源:球迷屋 编辑:朱显
摘要:球迷屋1月15日讯 国王昨日在主场加时不敌魔术,最后时刻他们被阿隆-戈登的2+1绝杀,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的裁判报告,其中显示国王最后2个回合均遭误判。

球迷屋1月15日讯国王昨日在主场加时不敌魔术,最后时刻他们被阿隆-戈登的2+1绝杀,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的裁判报告,其中显示国王最后2个回合均遭误判。

最后时刻福克斯的2+1帮助国王反超了比分,但随即阿隆-戈登的2+1回敬帮助魔术在最后1.1秒领先2分,裁判报告称这个回合里约瑟夫建立了合法的防守位置,在戈登投篮开始投篮时没有对他进行接触,此为误判;

GIF-戈登2+1!

最后1.1秒国王空接战术失败,裁判报告显示在球飞行过程中,艾旺杜和巴恩斯都有触球,但之后巴恩斯接到了球并做出了投篮动作,艾旺杜对巴恩斯有轻微接触(可吹犯规)。

GIF-最后一攻被破坏,巴恩斯无奈苦笑!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国王主教练沃顿这样说道:“也许明天的裁判报告会有不同的说法,但那改变不了结果。”

沃顿:也许明天的裁判报告会有不同的说法 但那改变不了结果

注:本文内容的组织和采编均来自自媒体朱显观点
  • NBA排行榜
  • 东部
  • 西部
  • 得分榜
  • 篮板榜
  • 助攻榜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用户协议 隐私政策 网站地图 排行榜 标签

Copyright © 2015 - 2020 qiumiw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105号 粤ICP备16062857号


返回顶部